您现在的位置: 南京心理咨询网 > 频道中心 > 心理测评 > 爱情测试 > 正文

饮料or酒,哪一款是你的style?

饮料or酒,哪一款是你的style?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3 12:28:03          ★★★

阿朗每一次去酒吧,都会点一杯同一个名字的鸡尾酒,朋友们都觉得很奇怪,难道这酒就这么好喝么?阿朗总是淡淡地笑笑说:“不是,只是我习惯了。”

晓云暗恋阿朗好长时间了,但是因为觉得自己始终读不懂阿朗的神秘,所以一直不敢轻易表达。

现在,假设你是晓云的好朋友,她来向你求助,你能不能帮她给阿朗做一个性格分析呢?

阿朗的性格:_______________

当然,要全面而完整地对一个做做出分析,仅有这么一点线索远远不够,不过,一个人在日常生活中的小举动,也许就能玩为我们更好地了解他提供最重要的线索。

酒与个性

啤酒

喜欢和啤酒的人,个性随和,对生活没有过多不切实际的期望,懂得争取和珍惜眼前利益,不会庸人自扰地为过去或将来操心,不会太痴情,但也不会轻易放弃身边的人。

白酒(烧酒)

喜欢白酒的人,性格率真、刚烈、急躁、缺乏耐心和细心;不善于用言语表达情绪,所以常常借酒浇愁,内心火热,但冲动的时候,常有一些看似冷酷至极的言行举止,伤人伤己。

香槟酒

喜欢香槟的人,不论男女,都是绝对的浪漫主义,向往奢华高贵的生活,不甘忍受平庸;性格挑剔,不会为自己不欣赏的人浪费时间;常常以自己“往来无白丁”为荣耀,时常略带忧郁。

红葡萄酒

喜欢红葡萄酒的男女,看重情调,自信从容、落落大方,很容易博得异性好感,是个十足的大众情人;对感情很投入,喜欢制造和回味情节曲折的爱情故事;对待工作稳重踏实、颇有干劲。

白葡萄酒

对白葡萄酒情有独钟的人,颇未理想化,常常为了心中的梦想而放弃现实利益,在他人看来很不切实际;人际交往中,无论是与恋人相处还是对待合作伙伴,都表现出极大的配合性。

鸡尾酒
喜欢喝鸡尾酒的人,关注自我感受,常常沉浸在怀旧。伤感的心理气氛中,脆弱敏感而又多情,给人的印象经常是心思飘忽不定、缺乏安全感

威士忌加水
喜欢威士忌加水的男士,大多彬彬有礼、举止得体、善于把握人际距离,在社交场合中颇受好评;工作和生活上都能够尽职尽责,只要不给他们太多压力,他们通常不会脱离原有的轨迹;而喜欢威士忌加水的女性,则多少有些男性化的特征,有着不服输的个性,尽管脸上挂着职业化的微笑,暗地里却常常在较着劲。

威士忌加冰
选择这种喝法的人,真正是个好“酒”之徒,把酒当做知己朋友,无论开心还是沮丧、轻松或者沉重,只要来上一杯,立刻就有满足感;开朗、实在、不喜欢装腔作势;人际交往中容易绝对化地看问题,一旦被他们当做了“坏人”,就往往一辈子翻不了身。

苏打水
专点苏打水喝的人,自尊心和抱负心都很强,对自己有相当高的要求,不甘平庸,渴望靠自己的能力创造不同于人普通人的、更加丰富多彩的生活;身边的人如果不能理解和跟随他们不断发展变化的思路,则很可能被他们毫不留情地舍弃。

任何场合都滴酒不沾(酒精过敏或身体不适者除外)
如果是男士,往往显得有些矫情,防御心理很重,缺乏安全感,可能有一位强悍。控制欲强烈的母亲;如果是女性,除了教养使然以外,还有可能是潜意识中希望在场的每一位都记住自己,把自己当做没饭脱俗的、唯一崇拜对象,以便在众人的赞赏声中获得虚荣心和满足、实现自我。

事实上,有些人会选择喝饮料——


饮料与性格
 

红茶
性格沉静,注重内涵,对生活充满激情,但是不会走极端。与人交往的时候,喜欢后发制人,让人一旦与他们相识,就再也不想离开。能够激发他人的创作欲望。

绿茶
气质清新、淡雅,不喜欢太复杂的关系或局面,有些逃避世事的倾向,与他们在一起的人,会慢慢上瘾,越看他们月欢喜。

咖啡
追求刺激,讲究品位,不喜欢过平淡单调的生活,喜欢走极端,情绪波动较大。

牛奶
个性细腻。甜美。脚踏实地,不会太多地沉浸在幻想之中,能够很好地把握现实和机遇。

可乐
有点急功近利、喜欢冒险,做事不大考虑后果,只图一时快乐。人缘好,容易与陌生人成为好朋友。

矿泉水
简单、纯净、不爱慕虚荣,待人真诚实在,既不过冷,也不过热。

果汁
大多性格自然爽朗、活泼健康、喜欢交际、朋友众多,很少有形单影只的时候。

趣味小测试
对饮料的不同选择,一方面能够反映我们自己的性格特征,另一方面,其实也是潜意识里对自己愿意交往的人做出的选择。所以,网上曾经有过一个非常有趣的测试,关于饮料和两性关系。我把它摘录给大家,大家不妨试试看。
问问你的异性朋友:“我在你心中是哪一种饮料?”

请他从下面的选项中选择一种并且只能选择一种答案。

1、红茶;2、绿茶;3、咖啡;4、牛奶;5、可乐 ;6、米汤; 7、鸡尾酒 ;8、水。

他认为你是他的哪一种饮料呢?不同的饮料反映出你在他心目中的不同意义
红茶:相伴的人
绿茶:知己
咖啡:暗恋的人
牛奶:最爱的人
可乐:初恋的人
米汤:关心你的人
鸡尾酒:渴望发生关系的人
水:依赖的人

其实,类似的心理小游戏,更多地是在教给我们一些读懂人心的小窍门,如果我们能够通过游戏学会做生活的有心人,那么结果的准与不准其实倒在其次了。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转载
【TOP:向上】【发表评论】【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信息搜索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业务合作

南京心理咨询中心,南京心理医生,南京心理诊所,南京心理咨询,南京心理咨询师,权威心理咨询机构 森知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http://www.025xl.com


中心地址:南京市中山东路头条巷50号(逸仙名居)2栋301(逸仙桥旁) 预约电话:025-84470026 84683302 E-mail:025XL@163.com

苏ICP备09041759号 常年法律顾问 许乃义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