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京心理咨询网 > 频道中心 > 人际交往 > 交往技巧 > 正文

[图文]怎样给人留下好印象呢?

怎样给人留下好印象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8/21 17:37:11          ★★★
相信朋友们心中一定都有印象最深的人,人都有一个先入为主的心理,良好的第一印象对一个人的成功是很关键的,那么,你给人啥第一印象呢,怎样给人留下好印象呢?
 
    

     小孩子都明白一个道理:获得他人的好感,会得到很多好处,可长大的我们有时候却忘记了给人留下好印象的重要性.

     给人留下好印象的,并不单单是你的外表,一个好的个人仪表只是给人留下好印象的一个开始.

     遇到初次见面的朋友,你要学会主动打招呼,人都是需要被尊重的,你主动一点就将对方放到了比较高的位置上,对方从心理上就会首先接受你;谈话的时候要找到与对方的共同点,找一下双方都感兴趣的话题,善于谈话的人,不但能使初次见面的人对他有好感,而且能多认识和多交朋友,能广结人缘,处处受人欢迎,人们常常乐意同健谈的人交际.

     当然,要获得他人的好感,不是只在嘴上说说那么简单,谈话的方法,技巧有很多,如果你不做任何努力,或者该做事情都不做…,想要获得别人的好感那是不可能的.

      给人好的印象最见效的莫过于你的微笑.一位成功的企业家说过:”一个人的微笑,值四万金”.这位企业家的成功,不仅是他有高尚的人格和出众的才华,经常微笑也是原因之一.他那颇具魅力的微笑,是造就他成功的重要因素.

     行动胜过语言,微笑可以表示:我很喜欢你,见到你心里很高兴.

     离开家门的时候,注意你的仪表,微笑应该是心底里发出来的笑.走在路上,遇到熟悉的朋友时,别忘了你的微笑;和他人握手,要诚心诚意,不要担心会被别人误解,也不要顾忌对方可能是你的竞争对手.

      想给人留下好印象,从学习善于谈话和展露你的微笑开始!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网络
【TOP:向上】【发表评论】【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5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信息搜索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业务合作

南京心理咨询中心,南京心理咨询师,南京心理诊所,南京心理咨询,心理咨询,最好的心理咨询中心 森知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http://www.025xl.com


中心地址:南京市龙蟠中路329号(陶然苑)1206室 (南京电视台对面) 预约电话:025-84470026 84683302 E-mail:025XL@163.com

苏ICP备09041759号 常年法律顾问 许乃义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