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京心理咨询网 > 频道中心 > 原创精品 > 原创视频 > 正文

【视频】进食障碍:厌食症与贪食症的治疗

【视频】进食障碍:厌食症与贪食症的治疗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4-1 10:43:12        ★★★

      本视频为心理咨询师王宇主讲的进食障碍的心理治疗(神经性厌食症与贪食症)。希望本节视频能给存在此障碍的患者以帮助!

【本视频MP3格式下载地址为:    】

 

 

全屏播放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YzMzk0MjUy.html

 

 

 

诊断常识:

在进食障碍的标题下,描述了两个重要而又明确的综合征:神经性厌食及神经性贪食。

 

 

目前最确定的进食障碍是神经性厌食症AN和神经性贪食症BN,诊断AN要符合三个标准,第一是病态的低体重(至少地域标准体重的15%,简单的算法是身高减105)第二个是女性出现闭经(即,连续三个月经周期没有来月经),第三个是对体重或体型的感知障碍,比如否认病态低体重的危害性或自我评价过分受到体重和体型的影响。其中分为两种亚形:啊、限制形,这类型的个体从不暴事,或自引呕吐2、暴食,自引呕吐类。这个类型的个体经常暴食或自引呕吐,AN在年轻女性中的发病率大学是0/50-1%

bn的诊断也要符合三个主要临床特征:1、暴食(即不可控制地吃下大量的事物)2、经常使用旨在影响体重和体型的方法,比如自引呕吐严格的节食或禁食或过度运动3、自我评价过分受到体重和体型的影响.BN也有两个亚形,一种是有自引呕吐性给另一种是没有。

BN的诊断要排斥哪些符合AN诊断标准的病人。BN绝大部分病人的体重都在正常范围内。优先诊断AN的一个重要的原因是,神经症性厌食是神经性贪食的征兆。

 

 

                               南京心理咨询网制作http://www.025xl.com/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TOP:向上】【发表评论】【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信息搜索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业务合作

南京心理咨询中心,南京心理医生,南京心理诊所,南京心理咨询,南京心理咨询师,最好的心理咨询中心 森知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http://www.025xl.com


中心地址:南京市龙蟠中路329号(陶然苑)1206室 (南京电视台对面) 预约电话:025-84470026 84683302 E-mail:025XL@163.com

苏ICP备09041759号 常年法律顾问 许乃义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