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京心理咨询网 > 频道中心 > 人际交往 > 朋友之间 > 正文

一起旅行,属于两个女人的小宇宙

一起旅行,属于两个女人的小宇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9/25 16:14:08          ★★★

森知导读:闺蜜不会让你在感到难过或者绝望的时候一个人,永远不会,她们愿意充当你感情世界里的最后一根稻草。www.025xl.com
   吃一顿饭,买一件衣服、看一场演唱会、换一份工作,谈一段恋爱,女人都离不开另一个女人。女人之间的爱如水,绵软流长,会侵入到生活的每一条河流当中,出现在每一个细微之处,为我们的生活张灯结彩。闺蜜之间,会讨论最重大的人生问题,会扶持对方最艰难的岁月,也会评述每一天最平凡的见闻。她是你的生活护卫队,在你的生命中充当着无数种角色。如果一个女人的世界缺少了闺蜜,生活看起来似乎五脏俱全,但实质上只是一座没有灯光的城市,在每一天落幕的时候,心灵就变得干瘪和暗淡。


一起上厕所,友情晋级的重要标志
“亲爱的,去厕所吗?”这是两个女人之间常出现的话,男人为此感到费解,甚至拿来取笑女人:“就上个厕所的功夫还非得搭伴儿一起去吗?”这可不简单,这里面蕴藏着很深厚的“厕所文化”。首先,一起上厕所是友谊的最高级象征。女人可不会随随便便“邀请”一个人去上厕所,她们只会挑选真心喜欢的人一起去。鉴证友情的最高境界也不过于此。如果说在考虑邀请谁来参加自己婚礼的时候,还多少会掺和些情面或礼节的话,那么“邀请”谁一起上厕所,绝对是友情的真正标志了。其次,上厕所期间所谈论的内容也往往触及女人生活的核心,在这一来一回的“厕所时光”中,女人往往会抛出一两个重磅八卦,用极其概括的词汇描述自己最近的感情状况和情绪状态,或者得瑟一下自己新买的衣服和饰品,这些对于一个女人来说,都具有着相当的精神高度。
看着你出嫁,是我最大的心愿
女人会将闺蜜出嫁看成是天大的事情。当听闻一般的同事要出嫁时,她们会挤出一丝无限甜美却又无比虚伪的笑容说道:“哦,亲爱的,这太好了,恭喜你!”与此同时心里却在暗骂又被骗走了一笔份子钱。但如果是自己的闺蜜要结婚,她们会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来反应和接受,无数次地对闺蜜说:“真不敢相信,你就要出嫁了!”她们会像打了鸡血一样地帮忙张罗婚礼,心中的兴奋和激动一点儿都不比新娘少。而她们最大的心愿,就是成为闺蜜的伴娘。她们希望当婚礼进行曲响起的时候,自己就走在闺蜜的身后,看着她温婉端庄的地走向幸福;她们希望当新郎亲吻新娘的时候,自己就站在闺蜜的身旁,看着她幸福的肩膀微微抖动;她们希望当新娘抛出手捧花的时候,自己能够一把接住闺蜜传递的幸福。
一起旅行,属于两个女人的小宇宙
有时候女人会抛开男人,和闺蜜一起去旅行。她们会用一整天的时间逛街,试穿各种漂亮的衣裳;再用一整天的时间照相,摆出各种做作得要死的美态和囧到不行的鬼脸;再用一整天的时间享受美食,浸泡在各种可爱的甜点和奇特的小吃当中;最后,再用一整天的时间躺在酒店的床上聊天,一会儿哭一会儿笑,让整个人生都在这一天当中不断倒退与行进。这是一种最肆无忌惮的放松,两个女人一起走在陌生的街道上,对一切建筑和男人品头论足,一起舔着同一根儿冰棍,时而挽着胳膊亲密无间,时而你打我一下、我损你一句地相互欠招,最后报以引起路人嫌弃的爆笑。
电话声响起后的一顿痛哭
可能是在某个日光强度适中的工作日午后,也有可能是在某个大雨倾盆的周末深夜,电话铃忽然响起,接起电话后,对方没有说一个字,电话那边响起的是撕心裂肺的痛哭声。女人不会怕打扰到自己的闺蜜,也无需任何解释,最难过的时候总是会在第一时间抄起电话就打给对方。对方可能会不断地安慰,可能会默不作声,只是听着你痛哭或者诉说,也可能会询问你此刻在哪里,然后立刻放下一切飞奔而去。闺蜜不会让你在感到难过或者绝望的时候一个人,永远不会,她们愿意充当你感情世界里的最后一根稻草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网络
【TOP:向上】【发表评论】【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5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信息搜索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业务合作

南京心理咨询中心,南京心理咨询师,南京心理诊所,南京心理咨询,心理咨询,最好的心理咨询中心 森知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http://www.025xl.com


中心地址:南京市龙蟠中路329号(陶然苑)1206室 (南京电视台对面) 预约电话:025-84470026 84683302 E-mail:025XL@163.com

苏ICP备09041759号 常年法律顾问 许乃义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