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京心理咨询网 > 频道中心 > 人际交往 > 朋友之间 > 正文

什么样的男人才算是哥们呢?

什么样的男人才算是哥们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15 14:38:37          ★★★

森知导读:哥们式的男人,什么样的男人才算是哥们呢?其实很多女人身边都有这样一个男人,他能让陪你笑,陪你哭,在你最伤心难过的时候,二话不说直接借肩膀给你靠,但又不会想着趁机占你的便宜。即使哪天你和男友要分手了,他不会让你做伤害自己的事情,但也不会借机讨好你,该骂你的话一句不少,不该说的话半句也嫌多。www.025xl.com

  不管是红颜还是蓝颜,都是人生在这世上,可遇不可求的事情。如果你有幸得之,那可就要好好珍惜了,如果没有这样的福气,也不用不开心,毕竟人生没有十全十美的事。

  1、哥们式的男人

  哥们式的男人,什么样的男人才算是哥们呢?其实很多女人身边都有这样一个男人,他能让陪你笑,陪你哭,在你最伤心难过的时候,二话不说直接借肩膀给你靠,但又不会想着趁机占你的便宜。即使哪天你和男友要分手了,他不会让你做伤害自己的事情,但也不会借机讨好你,该骂你的话一句不少,不该说的话半句也嫌多。

  在与你平时的相处中,你也可以忘记性别和他聊天说地,你也会向他倾诉你和男友之间的喜悦或是矛盾。很多时候,你自己也会发现,他既不是普通朋友,也不是情人男友,似乎有一点哥哥或弟弟的味道。其实,要恭喜你,这也是蓝颜中的一种,一种介于哥哥和情人间的哥们式朋友。

  2、臭味相投的男人

  有句话是这样说的,臭味相投便称知己。你认为呢?不论是好朋友还是普通朋友,其实作为朋友,若是没有一点共同爱好或是兴趣,是很难走到一起的,或者说,即使走到一起也经不起时间的磨练所谓与你臭味相投的男人,当然不是指你们身上不好的一面,凡事往好的方面想,吃货配吃货、球迷配球迷,朋友就是这样,能找到一个能陪你随便吃,随便逛街,半夜看无聊韩剧的男人,且还不是你的男友的男人真的不容易。也许在相处的过程,你们也会有摩擦,但这是正常的。作为朋友,不可以盲从的。

  3、淡淡的男人

  之前常在微博上看到,说女人要做一个淡淡的女人,过淡淡的生活。其实,你若有一位也是这样淡淡的男性朋友,也是一种福气。虽然都说男人要以事业为重,但这也不妨碍他们的淡然生活。其实男人应该高调做事,尤其是在事业上,有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但在日常的生活里,就要放下身价,做一个淡淡的低调者,低调不是不优秀的代名词。只要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男人,才懂得如何生活,如何做一个淡淡的男人。这样的男人深知朋友之间,什么样的话该说,什么事能做,也明白什么样的话和什么样事是不能说不能做的。如此男人,难道还不足以让你放心吗?

  4、乐观向上的男人

  通常,乐观向上的男人很容易将自己的快乐和乐观带给身边人的。这类男人也许在平时的相处中,就是一个大男孩,尤其是你在不开心的时候,总会想着法子逗你开心,甚至牺牲自己的个人形象来达到逗你开心的目的。

  一般,这样的男人也相对单纯一点,在他们看来,为朋友两肋插刀是义不容辞的事情,而且不分男女。可一旦遇到真正的麻烦时,也会以最佳的态度去面对,该严肃的时候不能淘气,该放松的时候就不要紧绷着自己的情绪,是这类男人的典型标志。其实,做人生活不就应该是这样吗?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网络
【TOP:向上】【发表评论】【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5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信息搜索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业务合作

南京心理咨询中心,南京心理咨询师,南京心理诊所,南京心理咨询,心理咨询,最好的心理咨询中心 森知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http://www.025xl.com


中心地址:南京市龙蟠中路329号(陶然苑)1206室 (南京电视台对面) 预约电话:025-84470026 84683302 E-mail:025XL@163.com

苏ICP备09041759号 常年法律顾问 许乃义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