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京心理咨询网 > 频道中心 > 心理测评 > 智力测验 > 正文

简单智商测试

简单智商测试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2/10 9:01:28          

简单智商测试

这是一组简单的智商测试,你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通过对数字和图形的逻辑推理来检测自己的智商!

要求测试在20分钟内完成!不可借助计算器等辅助工具哦。

点“开始记时”按钮开始测试...

 

 

 

 

1.每一个字母代表一个数字,相同的字母代表相同的数字。

问:问号处是什么数字?

A A C D
B B B B 8
C A C D 16
C A C B 13
13 11 14 14

2.在问号处填上合适的数字:

3  5  1  9

2  0  4  6 

7  1  0  6 

2  3  1  ? 

3.这是一个特别的保险箱,打开它,需以一定顺序将每个按钮都按一次(只能一次),最后按的钮是F。钮上已标出移动的步数和方向,即1U代表上移一步,1D代表下移一步,1L代表左移一步,1R代表右移一步。参考给你的选项,最先必须按哪个钮?:

3R 4D 2L 2L 2D
3R 3R 3D 2L 2D
1R 1D F 3L 2L
2U 1L 3U 1U 2L
4R 1L 1R 1U 4U

4.在括号内填上合适的运算符号,用逗号分开:

11()3()7=21

5.选项中哪个三角形能继续上图中的联系?: A B C D E F

6.根据给出的各组字母与数字间的联系,取代字母W旁的问号该是多少呢?

G 7
M 13
U 21
J 10
W

7.从列出的六个图形中选出合适的填入问号处: A B C D E F

8.在问号处该填上什么数字?

3 4 1 2
5 2 2 1
1 1 1 7
1 2 6

9.哪项是图中系列钟表的延续?: A B C D E F

10.把图中的各部分组合起来,可以得到哪个数字?

11.起点为左下角的球,终点为右上角的球。请选择互相连接的9个球,将球上的数字相加,能得到的最大值是多少?

12.选择哪个模块放入图中最符合逻辑?: A B C D E F

13.请选择适当的数字填入图中黑框内,使得从某个顶角出发,经过该黑框沿线串起的五个数字之和为28。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网络
【TOP:向上】【发表评论】【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5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信息搜索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业务合作

南京心理咨询中心,南京心理咨询师,南京心理诊所,南京心理咨询,心理咨询,最好的心理咨询中心 森知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http://www.025xl.com


中心地址:南京市龙蟠中路329号(陶然苑)1206室 (南京电视台对面) 预约电话:025-84470026 84683302 E-mail:025XL@163.com

苏ICP备09041759号 常年法律顾问 许乃义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