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京心理咨询网 > 频道中心 > 抑郁专栏 > 抑郁人生 > 正文

【连载】平凡之路——一个抑郁症患者的自救(进入高三)

【连载】平凡之路——一个抑郁症患者的自救(进入高三)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17 11:21:19          ★★★

进入高三                                                                                                                     

 

高三开学,当得知自己同桌的两个朋友都分到了好班,心情又开始失落,觉的自己和他俩水平差不多,现在去落得这种结局。进入高三,一切都是新的,新的班主任,新的语文老师,新的数学老师,新的英语老师。可是对我来说却不是一个好消息,新的老师不在像以前的那样器重我不会上课叫我回答问题,曾经的那种优越感消失了。所以我决定更加努力学习来证明自己,证明给老师和同学看。找回曾经的辉煌。就这样一个月过去了,还有还有两个星期就迎来了高三第一次大考。我非常的紧张,这个时候我突然感冒发烧了,不得不回家挂点滴。回家的两天,我突然感到腹部有疼痛感,而且一直持续,让我感到很害怕,害怕自己得了什么大病,越是担心,腹部越疼。国庆回到家,这种焦虑感挥之不去,我有点应付不过来。


                    惊恐发作到了考试的前一天 ,这种感觉终于爆发了,恐惧感,全身就感觉有上千只蚂蚁、细菌在腐蚀着我的身体,感觉到肌肉在萎缩 ,胸闷、堵,呼吸困难,越是害怕越是难受。最后一节课是体育课,像以前一样打篮球,但我感觉已经对篮球失去了兴趣。整个人很迷茫。那天正好是星期三,学校的澡堂开放,我去洗了个澡,脱完衣服,对着镜子照了照 ,身体很瘦小,感觉自己的身体好像真的缩小了。自己离死快不远了吧。到了下午的最后一节课,感觉自己实在不行了,就去找班主任求救,之前班主任知道我的一些情况,看到我现在这样,无奈之下打了学校心里咨询室的电话,并和心里老师通了电话,然后让我去找他,这是我黑暗中的一点希望。


                                           在线更新

作者:伟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TOP:向上】【发表评论】【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信息搜索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业务合作

南京心理咨询中心,南京心理医生,南京心理诊所,南京心理咨询,南京心理咨询师,权威心理咨询机构 森知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http://www.025xl.com


中心地址:南京市龙蟠中路329号(陶然苑)1206室 (南京电视台对面) 预约电话:025-84470026 84683302 E-mail:025XL@163.com

苏ICP备09041759号 常年法律顾问 许乃义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