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京心理咨询网 > 频道中心 > 招聘信息 > 心理咨询师 > 正文

北京华夏心理网招聘签约心理咨询师

北京华夏心理网招聘签约心理咨询师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7/18 23:14:21          ★★★

职位描述:
1、 参与电话中心排班,接听咨询电话,解答疑问并进行咨询预约;
2、 客户有需求时提供即时的心理咨询服务;
3、 完成各项临床记录;

任职资格:
1、拥有本科以上学历(若本科专业与心理学无关,则最高学历需与心理学相关,研究生课程班结业证书可等同);
2、具备心理咨询经验三年以上;
3、有至少两名专业人员推荐(提供推荐人的姓名、电话,以及您从事心理咨询工作的单位名称、地址、电话等);
4、对于教师心理、学生心理、危机干预等咨询方向有实践经验者优先,并持有劳动部心理咨询师、卫生部心理治疗师或教育部心理教师的证书。

注:应聘专职和签约咨询师请提交一份案例报告和个人分析报告。具体格式如下:

案例报告和自我成长分析报告格式

第一 咨询案例报告1份,需提供五个部分内容:
一、来访者人口学资料:
二、来访者主诉:
三、咨询师的回应:
四、咨询师的心路历程:
五、咨询师的困惑

第二 个人分析报告内容包括:
一、自我成长分析
(一) 我应该怎样评估自己的发展史?高峰和低谷分别在哪里?
(二)我的基本人生观是什么?
(三)一般情况下我是怎样看待其他人的?
(四)在对生活的看法中,我的宗教信仰、文化背景、道德标准、性别和性倾向分别起了怎样的作用?
(五)我是什么样的人格类型?
(六)我认为的成熟标准是什么?
(七)我的个人奋斗目标有哪些?
(八)什么人或什么事影响了我的人生发展?
(九)我最好的朋友会怎样评价我?
(十)用哪三个形容词能最好地对我进行评价?
二、职业行为分析
(一)我为何要成为一个心理咨询师?
(二)我具备哪些条件能使我成为一个出色的心理咨询师?
(三)我的职业优点和弱点有哪些?
三、是否接受过督导?督导后体会。
北京市-朝阳区

E-mail:xia.wei@mail.psychcn.com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TOP:向上】【发表评论】【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5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信息搜索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业务合作

南京心理咨询中心,南京心理咨询师,南京心理诊所,南京心理咨询,心理咨询,最好的心理咨询中心 森知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http://www.025xl.com


中心地址:南京市龙蟠中路329号(陶然苑)1206室 (南京电视台对面) 预约电话:025-84470026 84683302 E-mail:025XL@163.com

苏ICP备09041759号 常年法律顾问 许乃义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