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京心理咨询网 > 频道中心 > 咨询反馈 > 正文

一个有严重心理疾病的病人

一个有严重心理疾病的病人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20 15:20:15          ★★★

尊敬的王宇老师,您好。冒昧的给您写这封信,唯一的想法就是发自内心的对您能说一句:谢谢!
我因自小恶劣的家庭教育环境和成长中的不良经历,导致了极端错误扭曲的人生观念,陷入了抑郁症、社交恐惧症、惊恐等各类心理疾病的典型症状,30余年的人生活得浑浑噩噩、碌碌无为,苦不堪言,不能正常和他人交往,生活中基本上只有痛苦,世界变成一个活地狱,生不如死……一次偶然的机会看了您关于抑郁症的治疗视频,顿觉获益匪浅,明白了自己抑郁症的病因在于错误的人生观念,明白了善待自己的道理,后来我搜索大量您的作品,看过了您有关的视频和电子书后,人生观念有了巨大的转变,十余年痛不欲生的心理疾病一瞬间获得了根本的救赎,树立了人生生活、追求的目标,心灵如同卸下千斤的枷锁,无比的轻松。在治疗心理疾病方面,您就是救世的菩萨,普度千千万万因人生观念错误陷入抑郁症、社交恐
惧症苦海中的众生,功德无量!!!
唯一的目的就是向您表达自己无尽的谢意,千言万语,唯有发自内心的对您说一声:谢谢!期盼您事业更加辉煌,全家幸福、安康、富有!!!期待能看到、学习您更多的心理作品、教程,谢谢谢谢谢谢!

一个有严重心理疾病的病人

 

 

我的回信:

你好:
 
             我的作品能对您有帮助,我很开心,自我治疗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但只要有坚韧的决心,相信一定可以到达彼岸!
 
                                                                                                                王宇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上一条信息: 没有了
  • 下一条信息: 没有了
【TOP:向上】【发表评论】【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信息搜索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业务合作

南京心理咨询中心,南京心理医生,南京心理诊所,南京心理咨询,南京心理咨询师,权威心理咨询机构 森知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http://www.025xl.com


中心地址:南京市龙蟠中路329号(陶然苑)1206室 (南京电视台对面) 预约电话:025-84470026 84683302 E-mail:025XL@163.com

苏ICP备09041759号 常年法律顾问 许乃义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