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京心理咨询网 > 频道中心 > 爱情心理 > 网络情缘 > 正文

网恋了三年多,我恨他

网恋了三年多,我恨他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2/31 18:46:57          ★★★

我和他网恋了三年多,就在六月底时他告诉我他爱上别人了,我好难受,我恨他,但更希望他回来。三年里我们感情很好,虽然没见过,但心好近,他已经工作好几年了,而我还在读书。我很在乎他,不想失去他。他因为那女的可怜缺少爱,就舍弃我,他难道不知道我有难受吗?在我和他分手期间我一个朋友在追我,是很多女生喜欢的那类型,我拒绝了。
家里让我去相亲,那人家情况很好,过几天从加拿大回来和我见面,那男生妈妈挺喜欢我的。我可能会去她家族里做事,我还是想等他回来。他答应我等我工作了去找他,他现在心情很差,因为离的远我也不知道他和那女的发生了什么事。三年多我除了没在他身边女朋友该做的我都做了。我很爱他,我对别人一点感觉都没有。三年多的感情我放不下,我想和他一辈子,我的朋友都说我傻,我知道,其实我该清醒过来了。可我拔不出来。我心理好难受。希望你能帮帮我,我该去挽回他还是等加拿大那男的回来后去见面?

求助者

咨询师回复!
你的确够痴情的。如果你的网恋仅仅是限于网上而没有什么现实接触的话,那么够悬的。男女的感情是需要实实在在接触的。在恋爱的时候已经够云山雾罩的了,你如果再来个只网恋而不见面,那么到头来你所喜欢中的人,更多的是想象中的,而不是实际的那个人。
爱情是最能调动一个人的想象力的。所以那么多的艺术家会在热恋和失恋的时候写出好的作品。但更多的人是想活的平时些,而不总是在壮怀激烈当中。你说你们三年来从没有见过面。但心却很近。这里面的幻觉多于真实感觉。因此,我建议你放弃八字还没一撇的感情,并且把自己做适当的调整,让自己幻想少一些,现实的分析多一些。否则的话,还容易在感情里跌交的。
对于想成家的人而言,再浪漫的感情也要接受柴米油盐的检验。因此,让自己在谈恋爱的时候就多一些现实的考虑不是坏事。多看看张爱玲和亦舒的小说,他们的东西有一些辛酸感。可那是人生的真相呵!
建议你再去接触其他的男生吧,不管是加拿大的还是中国的,谈恋爱是一个学习了解自己和男人的过程。男人和女人是很需要真正的了解的。否则你就会活在吃惊当中。当然在这之前了解自己比了解他人更重要了。
让自己多一些人生的体验,你如果会用的话,里面就有金子!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TOP:向上】【发表评论】【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5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信息搜索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业务合作

南京心理咨询中心,南京心理咨询师,南京心理诊所,南京心理咨询,心理咨询,最好的心理咨询中心 森知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http://www.025xl.com


中心地址:南京市龙蟠中路329号(陶然苑)1206室 (南京电视台对面) 预约电话:025-84470026 84683302 E-mail:025XL@163.com

苏ICP备09041759号 常年法律顾问 许乃义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