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京心理咨询网 > 频道中心 > 青少年心理 > 课外生活 > 正文

你是如何将目标形象化的?

你是如何将目标形象化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8/3 16:53:31          ★★★
  99.99%的人都低估了自己的能力。我们低估了展示和掌控自我命运的能力,也低估了自己对他人的影响力。
  为了制定目标、制定计划、最后实现目标,我们必须将目标形象化。你可能还不知道该如何实施,或是不知道自己其实已经在这么做,但是我敢保证,你是这么做的。如果不将目标形象化,我们不可能计划、执行必要的步骤以达成目标。
  但是,当你初次意识到这点,你是如何将目标形象化的?你是否在想,“噢,好难啊”,“我办不到”,“我不擅长----,所以无法获得胜利的果实”。是否成千上万的疑问涌向你的脑海?大家都一样。但是,我们依然有能力实现的便是,改变自己的思维方式和所处环境,而以一个积极得多的结果取而代之。
  你想着你的目标你的梦想,并且总是(总是)想像的很美好。第一次考虑问题时估计自己能投入的精力决定了整个目标的基调和实现途径。如果你有个艰难的开局,并让疑问悄悄侵蚀你的目标,认清目标,摒除疑问,并坚定地向前进。你一定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有能力掌控自己的成功。
  为目标创造一种仪式。把目标贴在电脑上、镜子上、或是清晨起床后看到的第一个物体上(我不赞成把它贴在伴侣的额头上,那可能会出问题),咖啡杯上或冰箱上。跟别人谈论你的目标,人越多越好。他们能帮你,使你把有效的精力放在目标上。他们还能监督你不断进步,并鼓励你继续努力。给自己创作一段口号,每天重复念几遍。把目标做成电脑桌面。把目标同口号一同贴在后视镜上。只要目标和口号在你视线范围内,能提醒你就好。
  可是,当你在干这些时,你是否也意识到了自己对他人的影响力?你能,而且会激励他人设定目标并为之努力。接着,角色颠倒,在他们朝目标努力的过程中,在他们变得消极、抑或欢笑时,你也能支持他们。成功有着奇特的传染性:你看到别人在做,你自己也会想做。这就是这个世界的行动者和颠覆者互相支持并获得成功的方法。
  所以,告诉我----你是如何想像你的成功的?你是否有绝对的信心?还是消极的想法阻止你去做那些你知道自己能干的事?你有什么有关成功的秘诀可分享?我也想知道。在评论中告诉我你在实施的(或是你打算实施的)使自己大获成功的仪式。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网络
【TOP:向上】【发表评论】【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5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信息搜索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业务合作

南京心理咨询中心,南京心理咨询师,南京心理诊所,南京心理咨询,心理咨询,最好的心理咨询中心 森知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http://www.025xl.com


中心地址:南京市龙蟠中路329号(陶然苑)1206室 (南京电视台对面) 预约电话:025-84470026 84683302 E-mail:025XL@163.com

苏ICP备09041759号 常年法律顾问 许乃义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