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京心理咨询网 > 频道中心 > 心理测评 > 家庭婚姻 > 正文

测试:婚后你的“出墙”指数有多高?

测试:婚后你的“出墙”指数有多高?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6/18 10:52:40          ★★★
在这个时代,红杏出墙似乎也不是啥新鲜事,被人“拽出墙”成为现代婚姻中的热门话题。除非结婚后你的魅力就消失殆尽,当面前有无数的诱惑等着你,你能保持淡定不出轨吗?你有多容易被人拽出墙呢?做个小测试就知道!

  1、你觉得你的忍耐力很强吗?
  
  ♠是的→第4题
  
  ♠不是→第3题
  
  2、你曾经在深夜的大街一个人浪荡在街上过吗?
  
  ♠有过→第7题
  
  ♠没有→第9题
  
  3、在街上看到一对情侣穿情侣装,你的第一反应是?
  
  ♠好登对的情侣→第6题
  
  ♠这对情侣感情好好哦→第5题
  
  ♠衣服不错→第4题
  
  4、拥挤的公交车,你会更注意自己的身体还是包包?
  
  ♠身体→第2题
  
  ♠包包→第5题
  
  5、都说女人像猫,你觉得你身上具备猫的哪个特质?
  
  ♠高贵→第6题
  
  ♠慵懒→第7题
  
  ♠神秘→第8题
  
  6、你觉得到了四十岁,你还会像现在这样爱笑吗?
  
  ♠是的→第8题
  
  ♠不是,大了反而不笑→第12题
  
  ♠不是,一直就不怎么喜欢笑→第9题
  
  7、生活中你讨厌神经质的女人吗?
  
  ♠是的,极其讨厌→第8题
  
  ♠一般,容纳得下这种人→第9题
  
  ♠喜欢啊,因为自己就是这类人→第10题
  
  8、你愿意裸婚吗?
  
  ♠愿意→第12题
  
  ♠不愿意→第9题
  
  9、你常常觉得自己有些小怪癖吗?
  
  ♠是的→第10题
  
  ♠不是→第13题
  
  10、你常常觉得自己的爱心很泛滥吗?
  
  ♠是的→第12题
  
  ♠一般般→到E
  
  11、再坐不到车就快要迟到了,你还在等公交车,此时你会?
  
  ♠果断打车→第15题
  
  ♠还是再等等吧→第14题
  
  12、跟一群朋友去烧烤,你觉得最佳去处是?
  
  ♠农庄→第16题
  
  ♠林间小溪边→到B
  
  13、恋爱中的你,会像个老妈子一样,经常管着对方吗?
  
  ♠是的→到C
  
  ♠不是→第15题
  
  14、看见美丽的小孩,你会也想要生一个那样的娃娃吗?
  
  ♠当然会→第11题
  
  ♠没想过,单纯觉得小孩漂亮可爱→第16题
  
  15、对刚认识的人的示好,你常常会?
  
  ♠拒绝→第11题
  
  ♠怀疑→到D
  
  ♠他敢示好,我就敢接受→到A
  
  是(A)的朋友在回复栏里打入[& # 9 8 2 9](记得把空格去掉)
  是(B)的朋友在回复栏里打入[& # 9 8 2 5](记得把空格去掉)
  是(C)的朋友在回复栏里打入[& # 9 7 5 8](记得把空格去掉)
  是(D)的朋友在回复栏里打入[& # 9 7 4 2](记得把空格去掉)
        是(E)的朋友在回复栏里打入[& # 9 7 8 4](记得把空格去掉)

        记得要把中括号里面的空格去掉,要不然会看不到图案的哦~~

  测试结果:
  出现[♥]:
  
  出墙指数:★
  
  你是一个比较慎重的人,不会轻易地答应一个人与之交往恋爱,最后走进婚姻殿堂。你对感情的付出是认真的,你很在意感情的忠诚度,所以在未来的日子里,不管是出现了谁,不管有什么样的诱惑摆在你面前,你都不会心动。
  
  尽管有时候外人看起来,这在现实的社会中是有些愚忠的,凭你的条件,你完全可以找个更好的。但是传统的观念已经在你的脑中根深蒂固,你不可能因为外人的看法,而改变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出现[♣]:
  
  出墙指数:★★
  
  你是一个活得明白的人,你很清楚自己的死穴在哪里,尤其是面对感情时,你更像是一个智者,看穿这一切。你太清楚自己了,当你面对一份长久无趣的日子,会遭遇煎熬的七年之痒,而外面的繁华,自己也是曾经追求过的,怎叫自己不动心!
  
  当陷入这样的危机,聪明的你,常常会采取增强自我的抵抗力的策略,比如转移注意力,多读书等等。只要自身具备了强大的抵抗力,墙外人用多大的利益来诱惑你,你也可以轻地拒绝,除非你遇到的人是你命中的劫数,逃也逃不掉,此时你会认为或许这就是命吧。
  

  出现[♭]:
  
  出墙指数:★★★
  
  你是一个矛盾的人,你常常觉得自己也许甘于平淡,平平凡凡地过完一生,然而你同时又是一个喜欢刺激的人,平常面对磨难时,你会更倾向于安稳,可是当你安稳了,你又会觉得这种生活只会让你不开心。
  
  不过,这只是你的想法,也就是说,这种想要寻求刺激的心理只会藏在心中,却极少会主动地付出现实。然而,当你面对着外界的种种诱惑时,你便可能会有些站不稳脚跟了,你的内心将开始动摇,尤其是当墙内没有人拉住你的话,你很容易会被墙外的人拉出去。
  

  出现[★]:
  
  出墙指数:★★★☆
  
  世事无绝对,你是抱有这种态度的。因为世事无绝对,所以你的理智,你的现实,让人觉得可怕,爱情与婚姻在你看来都只是合同关系,一旦感情发生了改变,合同有效期也就自动终止。所以对你来说,红杏出墙什么的都再正常不过,没有什么可值得批判的。
  
  更何况,当墙外的人摆出的各种诱惑与条件都贴心入肺,对于一个善于计算成本得失,获利情况的人来说,是没有理由会眼睁睁地看着这样的绩优股溜走的。社会的现实,在你的身上,将表现得淋漓尽致。
  

    出现[☺]:
  
  出墙指数:★★★★
  
  你常常不知道自己追求的是什么,常人所说的负责任,对你来说什么都不是,因为你更注重自我,你连自己都没有负责,谈什么对他人,对某段关系负责呢。有时候墙外没有人拉你,你都可能会在某一天做一个大胆的决定,结束某段关系。
  
  而倘若墙外有人拉你,你反而有几分顾忌,毕竟你的内心还是比较在乎别人的看法的,除非对方是你喜欢的人,你付出了自己的心与爱,那么你将毫不顾忌地出墙去,哪怕背着骂名,因为你觉得,真爱才是自己要的。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网络
【TOP:向上】【发表评论】【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5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信息搜索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业务合作

南京心理咨询中心,南京心理咨询师,南京心理诊所,南京心理咨询,心理咨询,最好的心理咨询中心 森知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http://www.025xl.com


中心地址:南京市龙蟠中路329号(陶然苑)1206室 (南京电视台对面) 预约电话:025-84470026 84683302 E-mail:025XL@163.com

苏ICP备09041759号 常年法律顾问 许乃义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