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京心理咨询网 > 频道中心 > 心理课程 > 同行培训 > 正文

邀约:直面“找回你自己”工作坊

邀约:直面“找回你自己”工作坊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9/19 19:24:39          ★★★

直面的邀约:“找回你自己”工作坊


 

 

9月11日上午,直面工作团队驱车前往一个风光秀丽、景色宜人的地方(暂时保密哦!),在这里即将举办一场“直面-存在团体工作坊”,主题是:“找回你自己”。

 

对于这场工作坊,直面正在做周密的筹备,从工作坊的程序到选址与行程安排,每一个细节都是精心设计的,又充满想象力。

我们的目的是,让你参与工作坊,处处有惊喜,全是新体验。

 

尼采说,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我们说,工作坊会成为你生命中一次最美的起舞亮姿,是你终生不会忘记的幸运。

 

Are you Ready?

2015年10月4-7日,直面与你相约,一同去寻找我们曾经丢失的自己。

在忍痛经受了许多压抑与损伤之后,你还好吗?

在被迫进行了许多逃避与防御之后,你在哪里?

我们殷殷关切,我们声声呼唤!

 

有些经历,也许在你的生命中只有一次,不要错过。

高品质的相处时光可能是你生命中的阙如,当你的眼前出现一个机会,就得抓住。

你可以给自己一个学习的机会,学习与自己相处,与周围的人相处。

 

本次工作坊,对父母来说也是一个难得的机会——相信你会读懂孩子的愿望,陪伴他进入关系的优质时光。

从此之后,你会用新的眼睛看你的孩子,用新的心灵感受你的孩子。

曾几何时,你跟孩子有如此深密的接触与相遇——现在发生了……你可以流泪!

 

你不必为付费担忧!

如果你对直面心理研究所的专业品质还不够了解,在课程费用上实在有所顾虑,让我们帮助你打消顾虑:你可以向我们申请先参加,后付费。

我们只有一个条件:你必须全程参加!

我们这样做,完全是基于对自身专业品质的信心和对参加者生命品质的信任。
 

 


我们为陪伴孩子来参加工作坊的父母敞开一扇大门,为其设定最优陪伴价为2800元(父母双方参加或单方参加,课程费只需交纳2800元)。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转载
【TOP:向上】【发表评论】【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信息搜索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业务合作

南京心理咨询中心,南京心理医生,南京心理诊所,南京心理咨询,南京心理咨询师,权威心理咨询机构 森知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http://www.025xl.com


中心地址:南京市龙蟠中路329号(陶然苑)1206室 (南京电视台对面) 预约电话:025-84470026 84683302 E-mail:025XL@163.com

苏ICP备09041759号 常年法律顾问 许乃义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