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京心理咨询网 > 频道中心 > 原创精品 > 金彩芬专栏 > 正文

[图文]老公的精神背叛没办法释怀怎么办?

老公的精神背叛没办法释怀怎么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4-29 9:54:57          ★★★

面对丈夫的精神背叛没办法释怀怎么办?
我的丈夫是一个很善良的人,结婚很多年以来都是对我宠爱有加,我们夫妻关系一直很好,可以说是别人羡慕的一对。我对自己的婚姻也及其自信对他也是一百个放心。可是有一天我无意之中看到了别人给他发来一条报平安的短信。女人的直觉告诉我这是一个女人发来的,我质问他,问他为什么她每做一件事都要告诉他一声。这正常吗,他承认不正常,承诺不再和她联系,后来我问过他几次是不是还和这个女人联系,他告诉我她已经转走了(其实她一直都没有转走)我也就对此事没有再追究,几个月以后我要他的身份证想去办点事情,可是他死活不拿出来,我起了疑心去打了他的手机通话单,看到话费单我简直不敢相信他们已经联系了半年多,而且经常是半夜三更发短信一发就是一个多小时。每天还有电话往来,打的也很多,时间也不短。我非常气愤质问他,可是他不承认说是只是在开导她,因为她感情上遇到了点困难,一直想不开想自杀。我不相信于是把她也找来了一起对证,她说是这个原因,承诺以后再也不会这样了。与此同时我还从她的嘴里得知他们一起下班后单独吃了十多回的饭。可是这一切他都没有说过,从来都是撒谎说是陪领导吃饭,从此我对他失去了所有的信任。因为我觉得他在她的问题上对我撒的谎太多了,我也不相信半年多的时间里她都想不开,现在他又象从前一样的生活了,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却再也无法回到从前了。我觉得他这一次就是对我的一种精神背叛,我觉得我的爱情被玷污了。

 

回复:心理咨询师 金彩芬



男人出现“外遇”的情况,不管是否有事实上的外遇,女人一般都不能忍受,因为女人更看重感情,用女人的思维来看问题,如果男人背叛了她的感情,说明这个男人不爱她了,如果爱她就不应该再对别的女人好,对别的女人产生感情。如果这个男人不爱她了,那么就是辜负她多年对这个家,这个男人的付出,甚至有的女人认为自己没有价值了,或者这么多年来,这个男人都是对她不真心,这是她不能接受的。

面对“外遇”,我们需要考虑的问题是,为什么这个男人出现外遇了?你具备怎样的处理外遇事件的能力?你自己需要什么,面对外遇事件情况?

对外遇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当初你们也是相爱才走到一起的,为什么现在他寻找另外一个女人作为依靠呢,吵闹,抱怨都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需要你冷静的思考,你们夫妻之间存在的问题;

你是否真正能从心理接纳和信任丈夫,信任重建是一个很重要的也是长期的痛苦的过程。

祝你们早日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作者:心理咨询师 金彩芬

首发:南京心理咨询网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TOP:向上】【发表评论】【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信息搜索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业务合作

南京心理咨询中心,南京心理医生,南京心理诊所,南京心理咨询,南京心理咨询师,最好的心理咨询中心 森知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http://www.025xl.com


中心地址:南京市龙蟠中路329号(陶然苑)1206室 (南京电视台对面) 预约电话:025-84470026 84683302 E-mail:025XL@163.com

苏ICP备09041759号 常年法律顾问 许乃义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