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京心理咨询网 > 频道中心 > 抑郁专栏 > 抑郁人生 > 正文

我该怎样调解自己的情绪

我该怎样调解自己的情绪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9-29 10:51:56          ★★★

我该怎样调解自己的情绪
我本来因为这件事情要与他离婚的,可是现在他却对我说他对我很有感情,很想要这个家,还说他与那个女人已经结束了,而且也没有发生什么关系,只是打打电话,吃吃饭.现在看到我这么痛苦他非常心痛,他还向我承认错误.

       我本来是想抛弃这一段婚姻了,但这两天他对我非常好,我态度很坚决他也不离婚,但我始终对他和那女人的事不能释怀,甚至想到他和那女人聊天或是对那女人很温柔的场景就会不由自主地流泪,不能控制自己的感情.他说只是因为我和他一直冷战,心理上太寂寞了才会找那个女人聊天的,后来他自己认识到了以后在我没发觉时就已经悬崖勒马了。但我始终不能原谅,主要是过不了自己这一关,也在意其他人的看法,害怕别人说我很失败,或者别人会觉得他是因为家庭的原因没离开我,并不是因为喜欢我的原因,虽然他说是因为我的原因才不离开我的,但我真的很在乎其他人的看法,甚至我觉得那个女人会认为他是因为可怜我才和我在一起的,其实他喜欢的是她。这些都让我受不了。

       这两天他回来一个劲的哄着我,我一会儿高兴,一会儿又特别难受,故意找碴和他闹,他也说以后再也不会了,他看我这样很心疼,我不知道我还能不能相信他,但我感觉他和那个女人不会是一点儿感情都没有,虽然只有短短的6个月时间,两个人又不在同一个城市。我现在心情更糟了,本来想用离婚来解脱自己,但现在却不得不面对,大家帮我分析一下,我该怎么面对自己,面对其他人,怎么面对他

 

 

 

谁来告诉我,该怎么办
现在他们都分开了,但我却介意我老公曾经在她面前做过什么,说过什么话,而且我老是觉得那女的会看不起我,会觉得我老公回来是因为有孩子,是家庭的原因,其实心里是有她的.我非常介意这一点,所以无法自拨,哪位专家能给点儿意见呀
蜘蛛侠的分析真是入木三分,我和他就是这种情况,这次发生了这件事情,他也说了,错全在他,而且也表示他从中得到了教训,而且他觉得自己能悬崖勒马,是因为他还爱我,还在乎我。所以他要求我和他站在一起,支持他。也说以后会好好对我,但我现在是很焦虑,就象你所说的,我的虚荣让我不能接受他曾经想背叛我,而一方面我对他也不是全无感情,再加上还有孩子,只是我现在不知该如何收场,太轻松吧,觉得便宜了他,太过分吧,我又不知该如何做,拿不好这个分寸。我要让他再也不敢有下一次,再也不能有这个想法,虽然他这样说了,但我还是不得不防。

 

我也是个走在十字路口的人,曾经有过非常幸福的生活,有一个被大家羡慕的家....
变化是突然的,当我还没明白过来的时候就似乎已经不可逆转了....
突然的变化使得我的身体一下子就垮了,工作也暂时放下了.
现在我有足够的时间来整理自己整理我们的婚姻,无论他在这一年间对我有多狠有多绝情,现在想想也不恨他,毕竟他曾经给过我太多的美好!!!
走到今天,我们都有责任!当生活很幸福成为习惯以后,彼此之间都会忽略很多,尤其是对方的感受,思想的交流,在小环境中没考虑大环境的影响,以为双方的感情是坚不可摧的,忘记的婚姻是需要不断的维护和经营的......
不在此做检讨了,我只是想告诉姐妹们,千万不要一时冲动!!冷静下来也想想自己,现在的社会压力太大,变化太大,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要承受和经历很多,可以说都很难,都在找平衡找发泄点.很多婚姻都在发生动摇!
都说结婚离婚容易,其实不是的,拆一个家容易,建一个家难,尤其是建第二次家就更难了,除了要适应第二个家的环境,还要包容第一个家庭带来的影响;更重要的是双方要从过去走出来,要真正建立起信任,接受对方的一切.看周围二婚的幸福家庭真的不多.
我并非是在为不离婚找理由,我只是觉得不想明白今天,明天怎能就肯定比今天过的好呢?
好好爱自己,宽容他人也是宽容自己。他既然有好的表现,不妨给他一个机会,这同样也是给自己一个机会!
2006:好好想想,把心静下来,别急于作出决定,别拿着放大镜找他的缺点,也用来找找他的优点,想明白了无论作出什么样的决定,相信明天都会是美好的!!!
这也是我告诉自己的话!!!
抑郁、恐惧、强迫,我该怎么办?
这段时间以来,我一直处在强烈的矛盾之中,一方面想维持这个家,给孩子一个好的生长空间,另一方面不能容忍他曾经和别的女人交往的事实,也无法再相信他。一旦想起他和别的女人牵手逛街,心里就象被锥子扎了一样的痛。我不知道如何排解这种烦闷,只觉得人一天天的下沉,他在身边的时候要好一点,他说在乎我的时候要好一点,只要他一离开,这种烦闷的心情就会时时地压迫着我,让我不能呼吸,虽然他说他和那女的没有发生关系,他及时的悬崖勒马,并且觉得那女的太复杂,不适合。但我总是时时想象他和那女人上床的情形让自己陷入自己虚构的情景里不能自拨,我不敢相信他说的以后要好好对我,以后不再出现这种情况,我不能相信,我一边和他吵,一边希望他和我离婚,我想用离婚的痛来排解他在外与人交往的痛,我觉得那段时间他本来就想和我离婚的,只是觉得那女的不适合他了,发现那女的身上的缺点了才又回头,一想到这些,我就只想和他离婚,什么都不想去想,现在我失眠、做恶梦,不知道这一天到什么时候才是个头。
忧郁
在看了论坛上很多贴子后,才发现原来这样的事情真是多不胜数,而且在最开始发生的时候都认为自己是最不可能遇到这种事情的。女人为什么总是这样,我也觉得很多朋友说得很对,只有自己独立了,才不会受制于人。
      
        我现在迷茫的是不知道LG的回头是真的在乎我还是在乎他自己的面子,因为他的家庭是不会允许他这样做的,我想他可能是不想因为第三者的原因跟我离婚,这样说出去对他是不利的,如果我没发现他的事,他可能也会跟我离婚,我不知道这是我的猜测还是是真的,所以我迷茫。我不能因为他的话而相信他,因为我现在无法辨别真伪。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转载
【TOP:向上】【发表评论】【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信息搜索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业务合作

南京心理咨询中心,南京心理医生,南京心理诊所,南京心理咨询,南京心理咨询师,最好的心理咨询中心 森知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http://www.025xl.com


中心地址:南京市龙蟠中路329号(陶然苑)1206室 (南京电视台对面) 预约电话:025-84470026 84683302 E-mail:025XL@163.com

苏ICP备09041759号 常年法律顾问 许乃义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