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京心理咨询网 > 频道中心 > 咨询反馈 > 正文

心理咨询中的“瓶颈”

心理咨询中的“瓶颈”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20 15:23:56          ★★★

你好王老师,这些天一直在工作,所以也没有想起来要去咨询。其实主要是总觉得现在咨询到了一个瓶颈,见了您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你总是让我想想,琢磨琢磨。但是对我来说听难的,因为可能连去思考对我来说都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所以我又习惯性的去逃避了吧。可是没有思考出来任何东西,又觉得咨询没有意义。  我该怎么办呢?    我知道您是个好的心理咨询师,我也确定您能帮到我,我也决定会一直跟着你走下去。  但是现在在我没有思考出一些什么的时候,我又不想咨询。因为觉得没意义,我该怎么办呢?    思考是“万里长征第一步”,不思考又没办法进步和治疗,我该怎么办呢?

 

咨询师回复:很多来访者都过于急于解决自己的问题,就如同他急于解决生活中其它的难题一样,不过凡事都需要有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是瓶颈也同时是一个契机,也许瓶颈也正是自己一直无法突破的关键点,所以慢慢来,不要着急,从瓶颈中也可以学习更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TOP:向上】【发表评论】【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信息搜索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业务合作

南京心理咨询中心,南京心理医生,南京心理诊所,南京心理咨询,南京心理咨询师,权威心理咨询机构 森知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http://www.025xl.com


中心地址:南京市龙蟠中路329号(陶然苑)1206室 (南京电视台对面) 预约电话:025-84470026 84683302 E-mail:025XL@163.com

苏ICP备09041759号 常年法律顾问 许乃义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