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京心理咨询网 > 频道中心 > 媒体报道 > 正文

【金陵晚报】妻子喜欢女人,是我的错吗?

【金陵晚报】妻子喜欢女人,是我的错吗?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3/21 10:03:14          ★★★

连接地址:http://www.longhoo.net/gb/longhoo/news/nanjing/shehui/userobject1ai935389.html

【金陵晚报报道】2009年正月里,李明强拎着大包小包,满心欢喜地赶着与家人团聚。身在家中的妻子王晴却在犹豫,要不要把藏了两年多的秘密告诉丈夫。

  王晴思前想后,还是将心里的想法告诉了丈夫。两年前,王晴就经常梦到女人,梦里和她们待在一起打闹。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王晴喜欢去澡堂洗澡。她喜欢在角落里看着那些女人。看到别人搓背,接触到别的女人的皮肤,就有一种莫名的兴奋。甚至有冲上去抱住她们的冲动。

就这样,王晴对男人的兴趣越来越少。和男性待在一块,会让她感觉很恶心。除了做家务照顾孩子,其余时间王晴就喜欢跟女邻居待在一起。王晴的心情很愉快,有时候甚至想和她们发生关系。

  李明强听了妻子讲到这些的时候,有些好笑又有些吃惊。“我以前只是在报纸杂志上看到过,没想到我的妻子居然也出现这样的事情。”

  李明强很内疚,原来他一年只能回家一次,对妻子疏于照顾和关爱,导致她现在开始喜欢女人。他急切想带着妻子到南京来求医。李明强和王晴一共有两个孩子,大儿子11岁,小女儿6岁。他们都离不开母亲的照顾。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王宇主任告诉记者,照这种情形看,王晴是属于双性恋。但这种并不是病理特征,而是人在成长过程中逐渐对自我的认知结果。需要丈夫和妻子的交流,看双方是否能够心平气和地认识并接纳这一点。(本人人物系化名)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网络
【TOP:向上】【发表评论】【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5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信息搜索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业务合作

南京心理咨询中心,南京心理咨询师,南京心理诊所,南京心理咨询,心理咨询,最好的心理咨询中心 森知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http://www.025xl.com


中心地址:南京市龙蟠中路329号(陶然苑)1206室 (南京电视台对面) 预约电话:025-84470026 84683302 E-mail:025XL@163.com

苏ICP备09041759号 常年法律顾问 许乃义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