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京心理咨询网 > 频道中心 > 婚姻家庭 > 家庭暴力 > 正文

家庭暴力:我想找法律援助可又不知道去哪找

家庭暴力:我想找法律援助可又不知道去哪找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4/19 21:08:24          ★★★

文:好运相伴

网友倾诉

我是一个女孩子,曾经跟一个男的在一起一段时间,但是相处了一段时间,发现我们的性格各方面都合不来,整天除了吵架就没有其他的事情,我就决定跟他分手,但是到现在他还一直缠着我,逼迫我得跟他在一起,要不他就闹事,说有我跟他在一起的视频跟照片,说要让所有人都知道,还说要不然就得赔偿他10万元的精神损失费,还要到我家去闹事,我家里还不是很清楚我跟他的事,他这样天天烦着我,我的心思都没办法静下来,没办法集中精力,我真的很受伤,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可是我真的没办法跟他在一起,我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有时真的很想就这样结束自己的生命,可是总是觉得很可惜。家里的父母观念都比较传统,我怕他们会受不了,我现在这样都很伤他们的心了,我不想再伤害他们,可是我又不知道怎么办,我真的很烦也很伤心。

 

网友倾诉二:

    你好!想向你咨询下情感方面的问题,希望你能给予回复!

    我年少的时候,不顾父母的反对和前男友生下了一个儿子,怀孕的时候他就对我出手了五次,其中有一次是我怀孕五个月的时候,那次我本想去流掉孩子的,可那时太小了走到医院门口我又退缩了,生了孩子之后他对我的态度也没多少变化,还是喜欢喝酒赌博,喝多了赌输了就拿我出气。07年因为赌博他把我打的鼻青脸肿,一气之下我带着伤痛回了老家,他怕我和他分手也带着孩子回去了,看到孩子我的心软了,没有把他打我的事情告诉父母又随他来了。

    后来他父母和孩子都回了老家,他也不再来广东打工,而是去了北方,只有我一个人在广东,这时我想到了和他分手。这并不是由于两地分居才有的想法,而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慢慢发现自己过的很不如意,我没有了青春,没有了同龄人该有的朝气。所以我决定要和他分手,但是那时我的父母一直说要看在孩子的份上能过就过下去,这件事也我也就没有再多想。

    09年他又来到广东和我一起,这时的他开始对我疑神疑鬼的,老是说我在外面有人了,三更半夜的不睡觉和我吵架,有时半夜他都拿着行李包说要回老家

    有一次,我去超市买东西一回来他就打了我一巴掌,原因是他怀疑我去舞厅和别人跳舞去了,我觉得很委屈,像我这样打工的别说跳舞了,就是舞厅都没怎么去过,怎么可能去和别跳舞?他就拿这件事和我闹了几天,终于在一天中午他又和我闹,并说要把我闹臭,忍无可忍的我一走了之。

    直到现在我也没有同他联系过,他总是去要挟我的父母说要杀了我全家,我父母被他逼的没办法也外出打工了,现在不光是我有家不能回,就连我的父母也是有家不能回,我想找法律援助可又不知道去哪找

     很希望能得到你的回复,谢谢!

 

好运答复:

二位朋友你们好,看了你们的来信,我觉得你们都遇到了相同的问题,就是想离婚,却遭受了男人的恐吓,不敢离婚,怕自己的家人受到伤害。作为子女,我能体会到你们的难处,不想因为自己的事连累家人,那怕是自己委曲求全,和这个男人一起生活。

但是,我想说,也可能正是因为你们的怯懦,才助长了男人的嚣张,你们越是怕他,他越不把你们放在眼里,越折磨你们。

婚姻要的是两个人的彼此尊重、彼此信任,而你们的男人不但打你们,还不信任你们,有爱存在吗?我想没有,有的只是一种性的供给。你们的婚姻确实不幸。

我承认,男人在有些时候做的很过分,为了拖住女人不与自己离婚,他们会想尽一切办法,恐吓就是他们惯用的绝招,因为他们知道女人胆小。不过,想说,女人你要充分了解自己的男人,明白他们到底是吓唬你们,还是真能做出来,要是吓唬你们,你们大可放心的离婚。要是他真能做出来,你们要掌握好证据,适当的时候报警。

在选择婚姻的时候,女人真的不能太随便,在喜欢与被喜欢之间,我觉得宁可选择的被喜欢,因为爱一个人很累,被一个人爱很幸福。即便你讨厌他,但是如果他爱你,你会同样是幸福的。

在面对男人威胁的时候,女人不要怕,这个社会是有法律的。你们想想自己怕,也是被他欺负,被他折磨,还不如勇敢的站起来和他斗争,说不定还能击退他的攻势,赢取最后的胜利。

祝愿你们两个幸福!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网络
【TOP:向上】【发表评论】【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5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信息搜索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业务合作

南京心理咨询中心,南京心理咨询师,南京心理诊所,南京心理咨询,心理咨询,最好的心理咨询中心 森知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http://www.025xl.com


中心地址:南京市龙蟠中路329号(陶然苑)1206室 (南京电视台对面) 预约电话:025-84470026 84683302 E-mail:025XL@163.com

苏ICP备09041759号 常年法律顾问 许乃义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