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京心理咨询网 > 频道中心 > 婚姻家庭 > 家庭暴力 > 正文

李阳承认家庭暴力 称正接受心理咨询师帮助

李阳承认家庭暴力 称正接受心理咨询师帮助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9/12 16:03:36          ★★★
连日来,“李阳家暴”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但事件核心人物始终未“现身说法”。昨天下午,加V认证的“李阳疯狂英语”连发了两条微博,承认对妻子KIM实施家暴并致歉,还称正在接受心理咨询师的专业帮助。晚些时候,KIM也发微博表示李阳愿意承担责任,请求宽恕。知情人士称,双方已就家暴事件协商解决。

近段时间,自称李阳妻子的“丽娜华的Mom”通过微博控诉李阳家暴,她陆续发出了“耳朵出血”、“额头起包”等图片,披露了多处家暴细节,并称为了孩子的未来,打算与李阳离婚。声泪俱下的描述引起了网友们对此事的关注,一些网友留言支持李阳的外籍妻子通过法律保护自己。不过,“家暴门”事件发生后,李阳始终未公开释疑。

昨天下午,加V认证的“李阳疯狂英语”终于接连发布了两条微博回应。14点20分发布双语微博称,“我向KIM正式道歉,我对她实施了家庭暴力,造成了身体和心灵上的严重伤害,对孩子也产生了不良的影响。我也向所有人道歉,我将深刻反省我的行为。”14点45分再次发微博称,“按照KIM的要求,我们正在接受心理咨询师的专业帮助。在这里,我再次向大家表示深深的道歉。”

正当记者试图就李阳所发微博内容求证时,昨天17点49分,“丽娜华的Mom”也更新微博内容,她在微博中称:“李阳面临警方指控,承认家暴事实,并表示愿意承担责任,请求宽恕。怀着爱与勇气和对上帝的信仰,我们会做好其余的。我的家庭需要治疗。永远感谢大家的支持、理解和爱。”

据知情人士介绍,李阳的外籍妻子KIM此前向朝阳警方报警,寻求警方介入调查。昨天,在警方的协调下,李阳和KIM已就家暴事件协商解决。

昨晚,记者尝试联系李阳,但他的手机始终处于无法接听状态。而李阳妹妹李宁昨晚则通过电话向记者表示,“哥哥和KIM本来就没有太大问题,现在他们已经和好。”对于是否有警方介入,李阳现在身处何方,微博是否是其本人所发等问题,李宁表示没有与哥哥取得联系,并不清楚。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TOP:向上】【发表评论】【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5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信息搜索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业务合作

南京心理咨询中心,南京心理咨询师,南京心理诊所,南京心理咨询,心理咨询,最好的心理咨询中心 森知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http://www.025xl.com


中心地址:南京市龙蟠中路329号(陶然苑)1206室 (南京电视台对面) 预约电话:025-84470026 84683302 E-mail:025XL@163.com

苏ICP备09041759号 常年法律顾问 许乃义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