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京心理咨询网 > 频道中心 > 心理测评 > 家庭婚姻 > 正文

心理测试:看你的性格是否合适和婆婆同住

心理测试:看你的性格是否合适和婆婆同住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2-21 16:50:33          ★★★

 1.下面有四个选项,你会为自己首先挑选哪个?

  A.卧房在一层,里有一排落地大窗,阳光充足,采光效果极好(转到第3题)

  B.图中的草坪A区,绿草茵茵,空气清新,把它独占为自己的露天健身区(转到第2题)

  C.每周都可以召集死党好友开户外Party(转到第2题)

  D.中心花园每天只对自己和老公开放,成为两个人的浪漫私密空间(转到第2题)

  2.如图所示,如果你们的房子在①,婆婆公公的房子在②,你可以修一道隔离带,你会选择怎样的花木形状?

  A.封闭型的密林(转到第4题)

  B.半开放的疏林(转到第3题)

  C.隔离带不用树林,而只用鲜花(转到第3题)

  D.不会修隔离带(转到第3题)

  3.一天傍晚,你开车回来,见到公婆正在路边散步,你会怎样?

  A.停下车,和他们打个招呼(转到第5题)

  B.头扭向另一边,假装没看见(转到第4题)

  C.在车上向他们摆个手,不停车(转到第4题)

  D.把车交给门童开到车库,你陪他们散步(转到第4题)

  4.婆婆提出的哪项要求,你最感到头痛?

  A.不许引同事或者死党来家聚会(转到第5题)

  B.每月必须向家里交纳定额的资金(转到第5题)

  C.你们俩的大额采购计划,必须征求他们的意见(转到第5题)

  D.晚饭两家一起吃(转到答案A)

  5.请你仔细回忆近三天以来,在你的梦境里面,出现过哪些人、哪些场景、哪些事物,请你意义记录下来,填写在下面的横线上,一共记录8个。

  根据你自己填写的10个答案,仔细对照下面4个选项,看看哪一个与你记录的最为符合,选择相符数量最多的一个选项是( )

  A.公司、百货商场、外国人、某位名人、祭祀、开车、购物、红色(转到答案A)

  B.车站、卫生间、战争、镜子、你所讨厌的人、说谎、猫、旅行(转到答案B)

  C.海、绿色、做事情、唱歌、吃、游泳、水果、山(转到答案C)

  D.家、森林、兄弟姐妹、走、回来、结婚、橙色、狗(转到答案D)

  测评答案:

  答案A 回避问题,得过且过

  和老人同住,当然会有很多麻烦,你的方式则是先搁置起来,留待以后解决,表面上看起来风平浪静,但问题却在看似平静的表面下越来越复杂和严重。建议你遇到麻烦和纠结,要先和老公充分沟通,得出统一的态度,去和老人积极疏导,千万不要回避矛盾和问题。

  答案B 爱情绪化,鲁莽冲动

  你遇事鲁莽,爱情绪化,有时不经意间,人为地将事情复杂化,这些是和老人同住的大忌。如果因为客观原因,你们俩需要和老人同住在一起,如何积极地管理自己的情绪,避免冲动行为,将是你的关键所在。建议你对公婆以礼相待,用你的交友之道,开始和他们沟通感情,把公公婆婆看做自己的忘年交。

  答案C 非常适宜同住

  你很适合与公婆同住,不仅是老公善解人意的贤妻型新娘,还会是讨公婆喜欢的孝顺儿媳。你坚信幸福的生活需要用智慧,而不能靠小脾气和撒娇,你比同龄人要成熟很多。和老人同住,关键之处在于哄老人开心,细节不计较,生活有规律,这些正好吻合你的性格特征。

  答案D 心存阴影,乐观应对

  公婆家和你有过一些误会,虽然已经冰释前嫌,但你的心理还有一些阴影。不过,你是一个非常理性和乐观的人,你会不断地跟老人进行沟通,寻找接下来应该做些什么,怎样做才能消除彼此的误会与隔阂,通过沟通和协调找出最妥善的解决问题的方法。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网络
【TOP:向上】【发表评论】【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信息搜索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业务合作

南京心理咨询中心,南京心理医生,南京心理诊所,南京心理咨询,南京心理咨询师,权威心理咨询机构 森知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http://www.025xl.com


中心地址:南京市龙蟠中路329号(陶然苑)1206室 (南京电视台对面) 预约电话:025-84470026 84683302 E-mail:025XL@163.com

苏ICP备09041759号 常年法律顾问 许乃义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