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京心理咨询网 > 频道中心 > 抑郁专栏 > 抑郁人生 > 正文

平凡之路:一个抑郁症患者的自救(顺其自然)

平凡之路:一个抑郁症患者的自救(顺其自然)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3-18 11:52:46          ★★★

顺其自然
很多方法都试了,都不奏效,只能随它去吧。当然药我是继续吃的。第二学期开始了,我依然继续着上学期提高自己心里素质的训练,只是没有上学期那么疯狂了。因为上学期的疯狂模式让我变得在同学眼中很不正常,这学期我逐渐变得正常起来。和同学一起上课,吃饭,上网,打篮球。但是我内心的困惑始终无法解决,算起来,离得抑郁症已经快两年时间了。我逐渐已经习惯了带着抑郁,焦虑感去生活。由于我恢复了正常,也交到了一些好朋友,有一个朋友性格和我差不多,挺能聊的来的。

因为他兴趣爱好广泛,所以我们会经常一起打球,骑自行车,煮饭,做兼职,渐渐和他有了深厚的友情,当他知道我有抑郁症后,经常跟我说的一句话是“赵伟啊,解铃还须系铃人”。我也很赞同他说的,就是很无奈,自己怎么也无法解开。平时除了上课,做兼职,和朋友一起外,剩下的时间就是在广播台了。我做的是周二《体坛风云》,做广播员,而且又是做体育节目这都是我非常喜欢的,也一直是我高中时期的梦想。因为要做节目,所以之前要做很多的准备,在网上收集资料,那段时间我感觉自己很充实。虽然我们台里的美女一大把,而且也有我喜欢的类型,也有女孩主动找我聊天,但是那个时候我根本没有心思去谈恋爱,只希望有一天我能从抑郁中走出来。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TOP:向上】【发表评论】【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信息搜索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业务合作

南京心理咨询中心,南京心理医生,南京心理诊所,南京心理咨询,南京心理咨询师,权威心理咨询机构 森知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http://www.025xl.com


中心地址:南京市龙蟠中路329号(陶然苑)1206室 (南京电视台对面) 预约电话:025-84470026 84683302 E-mail:025XL@163.com

苏ICP备09041759号 常年法律顾问 许乃义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