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京心理咨询网 > 频道中心 > 咨询反馈 > 正文

[图文]为什么我总是闲不住?

为什么我总是闲不住?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4-3 19:25:37          ★★★

 

为什么总是闲不住,也许可以通过事情,把我支撑起来,感觉自己是一个枯木,就剩那么一个小小的春芽, 如果那点牙都没了,呵呵呵,就不好活了,你觉得我可怜么?我觉得我好可怜。跟卖火柴的小女孩比也差不了哪去。

回复:其实正是内在自我价值的缺失,所以总是想找一个“突破口”——那些可以让自己成功,获得容易的方式和方法。所以闲下来不是偷懒,反倒也是一种治疗,不得不直面那个本来的自我

 

和我想的差不多,什么找到适合自己做的事情不过是想找个成功的捷径罢了,可以我俨然已经没有信心了,感觉怎么努力也突破不了束缚,无法小小的”为所欲为“,
本来的又是什么样子的呢?好像是一个任何事情都不想做的人吧,特别想封闭自己,单身似乎就无忧无虑了,但是又特别羡慕一个网友有很多朋友。
看人家写给老师的文章,我好羡慕,每当看到这样的文章都羡慕,羡慕人家怎么可以描述的这么清楚自己的症状,自己的不堪,我已然没了我,别人似乎缺点不过是外面的贴纸,里面还是好的,而我好像是又由缺点构成的人,
每当想起你书上的那句话,都会鼻子一酸,都会流泪,“至少她还有个儿子”,我感觉不到原家一点点的温度(也许现在变了不一样了),不过谁会在乎我呢?可是我现在也和他们差不多,冷漠,没有心,也没什么真正爱的人真正爱的事吧,包括我自己
 
回复:你对在外太依赖了,成功,肯定,和爱。但也许答案一直在你的内心,你自己,也许你一直都不愿意面对和倾听她的声音吧。正如你对她的评价,全是缺点。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TOP:向上】【发表评论】【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信息搜索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业务合作

南京心理咨询中心,南京心理医生,南京心理诊所,南京心理咨询,南京心理咨询师,权威心理咨询机构 森知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http://www.025xl.com


中心地址:南京市中山东路头条巷50号(逸仙名居)2栋301(逸仙桥旁) 预约电话:025-84470026 84683302 E-mail:025XL@163.com

苏ICP备09041759号 常年法律顾问 许乃义律师